©×. ___ yoU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自娱自乐小段子。06。

在向日葵花盘上住 03


蠢的软呼呼的童话。

虽然写的很不像。

有点微微的..王江?




孙翔和周泽楷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了。

每天清晨,周泽楷都会从花瓣上取下最新鲜的露水给孙翔洗洗涮涮,然后把孙翔架在肩膀上,柔柔的风慢慢吹,孙翔的头发就慢慢的干了,发丝映出朝阳的色彩,这是周泽楷最喜欢的风景。

孙翔很喜欢被周泽楷放在肩膀上,因为那里能看的又高又远而且离着太阳又近似乎更加温暖。孙翔不喜欢坐在花瓣上,所以也不太喜欢每天早上洗洗涮涮的时候,虽然周泽楷会很温柔的揉着他的脑袋和发丝。只是坐在花瓣上太不稳了,孙翔想,而且没有在白天在周泽楷肩膀上坐着舒服,也没有晚上在周泽楷怀里睡着暖和,早上清洗的时候,周泽楷又不让孙翔钻到他的怀里,所以孙翔每每想到这时候,就有点讨厌周泽楷。

当然,其实孙翔还是很喜欢周泽楷的。想到这儿的孙翔有些难为情地扭了扭,周泽楷默默的向上托了托孙翔的小屁股。

话说回来,这里每一天都是差不多的天气,孙翔觉得每天醒来看的都是同一片天,当他兴高采烈地和周泽楷说起这个的时候,周泽楷微笑的嘴角一抽,心想着本来就是啊这又不会跑地抬手揉了揉孙翔的软毛。

但是有时候孙翔也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比如说今天,他抬手给有时候会来拜访周泽楷的小蜜蜂,江波涛打招呼。

“今天你怎么没和那个单复眼一起啊?”对了,孙翔口中的单复眼就是那个..嗯眼睛大小不一的蜜蜂,其实两只都是复眼,只是大小不一样。江波涛曾经认真教育过孙翔这个问题,只是后来的话题被孙翔带到了“你用江波涛名字就是不怕水吗”“每天早上周泽楷给我洗澡用的水就是你的名字变的吗”“那啥大小眼的名字是叫王杰希来着吧,是不是这个笔画越来越多他的眼睛就一个比一个大啊”,江波涛也就心累的放弃了这个教育孙翔的想法。

“小孙小周好久不见了啊,今天出去办点事,所以..”

“..哦去吧去吧。”孙翔挥挥手,打断了江波涛。周泽楷朝他歉意的笑笑,江波涛挥着小翅膀转了两圈也就飞走了。

周泽楷不说话,孙翔也没开口,静静地吹了一会儿风,看了一会儿天色变化。

“唉...”孙翔悠悠地叹口气。

“?”周泽楷有些疑惑地揉了揉孙翔的小屁股。

孙翔翻身手脚并用从周泽楷肩膀上爬回了周泽楷怀里窝好“我也好想知道大小眼眼中的世界啊!”

周泽楷有点想笑,不过现在还是好好午睡吧。


tbc





今天早上想了一个很好的梗但是却忘记了[哭着


评论
热度(9)

主全职,魔性ooc信手拈来,若不更新请死命催。周翔喻黄不拆不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