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 yoU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自娱自乐小段子。04。

在向日葵花盘上住01

这是一个很蠢的软乎乎的童话。

虽然写的很不像。

孙翔在有周泽楷的世界醒来的时候,天空很蓝很蓝,白云很白很白,叶子很绿很绿,周围很黄很黄。

很...黄...?

孙翔看了看四周。

这是一个长着茂盛的大黄花的大大的平坦的草原,脚下柔软,他身旁的花开的正好。

孙翔踮脚努力伸手拨了拨那硕大的黄花瓣,整个花连带着旁边的花都摇了摇,抖下来的那些黄色粉末,落在脑袋上和身上。孙翔胡乱用手扑打着,手忙脚乱间有些黄粉钻进了鼻腔。“阿嚏!”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孙翔一个没站稳坐在了软软的地面上,眼中还憋了点生理盐水。

孙翔蠕动着爬起来,随意用衣袖擦了擦脸,绕着旁边。这花转了一圈,虽说比较艰难,但是似乎可以爬。打定主意的小孙翔手脚并用吭哧吭哧地就向上爬。

终于,爬上去了,孙翔觉得以后需要好好锻炼。气喘吁吁坐在花瓣上稍作休息,风轻轻地刮,吹的孙翔眯起了双眼,抬头看天,一群飞鸟尖啸着飞过,飞向他背后的远方。视线追随着飞鸟,头越仰越靠后,孙翔一下没坐稳就倒栽葱地摔进了花筒里面。

“嗷!”

张牙舞爪地挣扎半天,这朵小花被孙翔圆滚滚的身体压弯恰好搭在另一朵花上。孙翔得意地哼两声,一扭身子一踹花,就骨溜溜滚了过去。

孙翔觉得他好像接近了草原的中心,这里的花还没有开,有些还是青色的,排得很紧,似乎不会掉下去。环视了一周,孙翔很满意,这个地方以后就是自己的地盘了。

孙翔得意地蹦了蹦,不想却打脸地从窄窄的缝隙跌了下去。

屁股痛,靠。

孙翔脸皱在一起,还有点红红的,可能是疼的,不过大多还是因为有点不好意思。

想揉但是就算是空无一人还是有点羞耻啊,孙翔边想边越升越高。

这风景不错啊。

等等...。

孙翔低头看了看下方,的那个把自己架在肩头的黑大头,黑大头仿佛感觉到了什么也抬头看了看孙翔,有点迷茫的眼睛眨啊眨的,眨进了孙翔心里去。

靠,眨啥啊!还不赶快放翔哥下来!

或许是孙翔太过好懂,黑大头仿佛看明白了孙翔的想法,乖乖地把孙翔放在花瓣上。

在花瓣上扶稳坐好,孙翔才仔细打量了黑大头。头发好看,眉毛好看,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巴好看,下巴好看...。

靠。

孙翔皱皱鼻子,故意酷炫狂拽凶巴巴地说:“你谁啊?!来翔哥我的地盘干嘛!”

黑大头瞧着孙翔弯了弯嘴角,抬手替孙翔擦了擦脸,又顺手捏了一把,手上是黄黄的肉乎乎的小豆丁还有黄黄的花粉。

“周泽楷。”

“哦。”孙翔看着人手黄黄的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英姿,一拍花瓣大吼一声,“我是孙翔!”就又栽进了花里。

气势不能输啊,孙翔大大。

tbc

——

哎呦开学了...。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11)

主全职,魔性ooc信手拈来,若不更新请死命催。周翔喻黄不拆不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