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 yoU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自娱自乐小段子。07。

在向日葵花盘上住 05


蠢的软呼呼的童话。


虽然写的很不像。







“周泽楷,我想飞。”在第五百一十三个天的某个时间,孙翔坐在周泽楷肩膀上第一百零七次说起这句话。周泽楷觉得,孙翔也许是到了所谓的青春期。

周泽楷擅长数数和记忆。比如关于天色这方面,他从来没有记错。有时候孙翔会来问他,今天是多少个天了,他揉了揉孙翔柔软的头发(他一度想用揉孙翔的头的次数来告诉他是几个天,不过失败了),告诉他是几,孙翔会恍然大悟点点头说我也觉得是,其实周泽楷知道他压根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或者不是,不过周泽楷也不会刻意骗骗他的孙翔。

周泽楷数了数,孙翔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百分之六十七的时候是看到了江波涛,百分之三十五的时候是看到了王大眼,还有百分之五的时候是有云飘过,合计一百零七次。周泽楷背着孙翔在花瓣上做了不少标记,然后来来回回仔仔细细数了好几遍,他在关于孙翔的事情上从不大意。

不过周泽楷有点不高兴,因为孙翔没有在这一百零七次里面看他。周泽楷严肃地质问了孙翔,可是孙翔好像没听懂。

于是在五百一十三个天的孙翔第一百零七次说出想飞的言论后的三十八秒,周泽楷把孙翔抛了起来。

“...靠!”窝在周泽楷怀里的孙翔脸色有点白,眼角红红的,小鼻子也皱皱的,眼睛大大的瞪着周泽楷。


呵,终于看我了。



tbc


评论
热度(8)

主全职,魔性ooc信手拈来,若不更新请死命催。周翔喻黄不拆不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