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 yoU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自娱自乐小段子。05。

在向日葵花盘上住 02

蠢的软呼呼的童话。

虽然写的很不像。

周泽楷在这里住了很久很久了,大概从他醒过来开始就一直在这儿了。

一开始的时候,说实在的,周泽楷有些惊慌,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因为天气很好,风吹的很舒服。

周泽楷就缩在那些好大的黄花下面,花瓣张开将他遮住。

周泽楷无事可做,每天都在发呆,也不说话,也不折腾。 周泽楷总是透过花瓣与花瓣间的缝隙观察着外面,天空的颜色总会变化,从黑色变成灰色变成青色变成蓝色变成橙色变成红色又变回黑色。

周泽楷想,或许他可以看天色变化来打发时间。当他数过一百七十三又四分之一个变化(他从天空由黑变灰的那一瞬间开始计算,大概是蓝色的很热的时候,不过周泽楷记不清了),他发现他好像变高了,但不是突然长高的,好像是不知不觉地被风吹高了。

周泽楷站直了身子,头刚刚好露出花朵,他终于看得到那原本高大的花的全貌。他拨弄了一下花瓣,黄色的粉末就在周围飞扬了起来。

周泽楷想,说不定他可以养一朵。

于是,周泽楷,第一次迈出了脚步,他走到旁边大大的长长的黄色的黄花瓣上鞠了一捧冰冰凉的水。他有点担心,捧了好一会儿才觉得水有些变温了。

周泽楷笑了笑,回头寻找自己想养的那朵黄花。 周泽楷捧着水找了很久,最后决定就养离着水最近的那一朵,因为他不想捧着水那么久,手臂很累。

又过了二百三十四又八分之七个变化,周泽楷觉得今天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但是不知道哪里不一样,天还是很蓝很蓝,白云还是很白很白,花还是很黄很黄。

周泽楷觉得地有点晃,花也有些骚动。他悄悄地猫着腰靠近,他看到了一个黄黄的物体,会动还会叫。

周泽楷想,说不定他可以养一只...

...嗯...

孙翔。

tbc

评论
热度(9)

主全职,魔性ooc信手拈来,若不更新请死命催。周翔喻黄不拆不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