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 yoU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自娱自乐小段子。03。

孙翔捶了一下自己的枕头,烦躁地坐起来,床铺发出吱嘎的闷响,但却丝毫不减耳畔嗡嗡作响的声音。

现在蚊子都能智能跟踪,不得不感叹一句人肉鲜血是第一生产力。

孙翔抬手去床头柜上摸six god,摸了半天才想起来,周泽楷不喜欢那个味道,于是他压根儿就没备。眯眼看向周泽楷,他在黑暗里睡得平静,随着呼吸被子还起起伏伏,看的孙翔牙痒痒。

靠,早知道就不该管他。

一瞅表,深夜一点三十五,翔哥才睡了不到俩小时!实在扛不住不睡觉和蚊子斗争一晚上,孙翔颓废地搁床上一躺,打算就这样睡,室内安静非常,只是耳边的声音越加清晰甚至好像在震动脑皮。

左耳响,拿被子盖左耳;右耳响,拿被子盖右耳;脸上痒,直接蒙住头...最后孙翔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没出两分钟就大汗淋漓地钻了出来。

“靠,日了狗了!”孙翔小声嘀咕,有点想哭,好想睡觉啊!

他睡不着,又闲得无聊,于是就盯着旁边周泽楷瞎寻思,他怎么就不招蚊子呢!

在一片嗡嗡声中,孙翔就大开脑洞了。

他想啊,周泽楷不招蚊子,睡得熟,他招蚊子,他只能起来看周泽楷睡得熟。不能这样,是队友就应该要同甘共苦!孙翔睡不着,他周泽楷也别想睡!

想通了这个,孙翔立马从自个儿床上蹦下来溜上了周泽楷的床,轻手轻脚掀开被就躺了进去,耳边嗡嗡声小了很多。好像离周泽楷越近,声音就越小。孙翔得出这个结论后就义无反顾地钻进了周泽楷怀里,心满意足地蹭了蹭,一时间有些迷糊。


“...孙翔?”周泽楷揉揉眼睛,怀里突然多了个东西。

“周泽楷,蚊子太烦了。”孙翔闷闷的声音打胸前传来,说话时的气息和震动激得周泽楷有点儿痒。

“...”

“吵的我睡不着。”

“...嗯。”

“真是被蚊子日了。”

“...嗯?!”

“你这里好像不会招蚊子啊。”

“...嗯?”

“好困好想睡觉。”

“...睡。”

“是不是讨好他们就行了,我夸夸蚊子国王,他们就不烦了对吧。”

“嗯.!”

“蚊子国王万古长青我喜欢蚊子国王!”

“...呵。”

孙翔没了动静,安稳地睡了。周泽楷吻了吻怀中人头顶发旋,调了调位置让孙翔睡得更舒服,斜眼一撇空中某处,纷杂的蚊鸣立刻停了下来。


今日的蚊子国王周泽楷依然很愉悦,改天再让翔翔见识一下什么叫被蚊子日了吧。

不过蚊子国宰相江波涛依旧很心碎,他不过是带着仪仗队来表示蚊子国对将来的皇后的热情和尊重,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大老远来一趟容易吗?!


end



标签:周翔
热度: 15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5)

主全职,魔性ooc信手拈来,若不更新请死命催。周翔喻黄不拆不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