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 yoU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自娱自乐小段子。01。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孙翔现在很扭曲。

刘小别唐昊邹远三人大眼瞪小眼,郑重点头确认消化这个信息。

第五次看见孙翔从凳子上站起来跳下凳子走两步又跳上凳子,眼神愣是半分没离那电脑屏幕。三人又是一通挤眉弄眼,离着最近的刘小别抻着脖子看了一眼孙翔的发呆对象。好家伙,这都半小时了,换都没换。

“咳,我去厕所。”

“我也去...”

唐昊看两人溜达着走出寝室门,临走之前还递了他个赶紧出来有事儿商量的眼神儿立马坐立不安。日了狗你俩携手上厕所让老子找啥理由不让孙二翔起疑心!

“...我去日天!”随口瞎扯了个啥玩意儿就溜了出去,刚出门左拐没两步就被刘小别和邹远膝顶加肘击。

“唐日天我真是服了你二大爷了。”

“你他妈是被二翔的六个核桃灌脑子了吧。”

负荆请罪的唐昊小心翼翼猫腰到宿舍门口观察敌情发现某个大傻逼还在对着电脑屏幕发愣发呆发神经。

唐昊大踏步走回三人鬼祟讨论区,鼻孔都要翻上去日了天:“孙二翔那傻逼压根儿就没把我们仨放眼里!”

“他只是是太沉迷游戏了吧。”

“他这不也没打啊,我看他都对着好友列表瞅一下午了,也没见着有几个人儿啊。”

“事出无常必有妖。”刘小别眯起一边儿眼睛模仿了心理学教授。

“那该怎么办,我们得隐晦点儿。”邹远钯了钯头发扎了个小辫儿。

“直接问呗,拐弯儿他又听不懂。”唐昊还对孙翔不把他放在眼里的行为深表愤懑,话音还没来得及落就跑回宿舍门口连踢门边儿三个矿泉水瓶子做开场白,“孙二翔!你犯什么傻逼呢!”

刘小别邹远落在后面儿尔康手技能起手一半儿,秒秒钟回手扶额内心痛哭流涕,真是日了鬼了。

孙翔缓缓停下了扭动的身躯,垂下那总是昂起的头颅,露出纤白的脖颈,碎发随着身体颤动在不断摩挲着衣领。他缓缓,缓缓转过了身子,睫毛翕动,露出那神采飞扬的眼眸,眼角似乎有点红,背后阳光正好得唐昊都想去打个篮球。

“...唐昊,你,知道吗...我...”

时间渐渐停止,万物寂静。刘小别和邹远也凑到门边,唐昊直直看着孙翔,孙翔也直直看着唐昊。

“我...喜欢...”

忽然孙翔蹦了起来指着电脑屏幕上STEAM好友界面高呼:“...的那个游戏直播的up主一枪穿云他的STEAM好友只有六个里面就有我!!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脑屏幕上是一枪穿云的好友列表,孙翔的一叶之秋赫然在列。

真是日了虚空双鬼了。

看着孙翔绕寝室三周隐隐有冲出寝室,冲向宿舍楼道宣泄兴奋的趋势,三人齐齐向前两步走关门上锁。

还是在宿舍里看他狂喜乱舞吧。


周泽楷坐在电脑屏幕前听着隔壁宿舍的响动有点高兴,嘴唇向上抿了抿,眉眼微弯。旁边杜明吴启抱怨声戛然而止,转成了窃窃私语。

“笑了吧?!!”

“绝对笑了!!”

周泽楷有点害羞,他在想到底要不要把江波涛杜明吴启吕泊远方明华的好友删掉。

还是删了吧。


end




要不要打周翔tag好害羞我还是打了!


标签:周翔
热度: 19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9)

主全职,魔性ooc信手拈来,若不更新请死命催。周翔喻黄不拆不逆。